与鱼一舟

这里一舟www
淡圈ing

[魔道祖师]#聊天体#存别人的黑历史是不道德的行为(1)

#聊天体

#脑洞大,禁止殴打作者x。ooc属于我x

#内含cp忘羡、追凌、曦瑶、双道长。注意避雷(可能还有恶搞向伪三角薛宋晓x

#思追我错了我不该黑你(自罚家规一百遍。何时抄完何时更新x




#聊天体# 存别人的黑历史是不道德的行为


[潜水]抱山散人:[#图片##幼年晓星尘嚎啕大哭#] [#图片##幼年晓星尘被挂在树上#] [#图片##幼年晓星尘被从炭灰里拎了出来#]


[夷陵老祖]魏无羡:??????!!!


[夷陵老祖]魏无羡:妈耶小师叔???!!!!


[逍遥快活]藏色散人:阿婴叫我?


[夷陵老祖]魏无羡:...啊不不不


[夷陵老祖]魏无羡:@全体成员 快快快都出来!搞事了搞事了!!


[明月清风]晓星尘:咦??!师父???


[蓝家好苗子]蓝思追:这是.....晓星尘道长?


[吃瓜群众]薛洋:!!???!哇靠![一箭穿心.jpg]


[道长小迷妹]阿箐:哇哦!!!道长小时候好可爱啊啊啊啊啊[痴汉脸.jpg]


[明月清风]晓星尘:.......啊


[傲雪凌霜]宋子琛:.......好、好


[明月清风]晓星尘:子琛......


[傲雪凌霜]宋子琛:......好可爱!


[明月清风]晓星尘:\\\\\\\\


[明月清风]晓星尘:@师傅 师傅你存我黑历史........[委屈巴巴.jpg]


[潜水]抱山散人:[笑得和蔼.jpg]


[夷陵老祖]魏无羡:...噗哈哈哈哈哈


[夷陵老祖]魏无羡:不过说起黑历史,我倒是想起一些...[嘿嘿.jpg]@金大小姐


[兰陵扛把子]金凌:...啊?!


[兰陵扛把子]金凌:我不听我不听!!!!拿远一点!!!!!!


[夷陵老祖]魏无羡:哎,又不是你的,你急什么?


[兰陵扛把子]金凌:。。。。


[夷陵老祖]魏无羡:看不看?[暗搓搓.jpg]


[兰陵扛把子]金凌:......看


[夷陵老祖]魏无羡:[#图片##蓝思追被埋进土里只露个头#] [#图片##蓝思追啃笛子#] [#视频##蓝思追手拿两只草织蝴蝶奔跑#] [#视频##蓝思追抱着蓝忘机的大腿叫爹#] 


[兰陵扛把子]金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蓝家好苗子]蓝思追:......


[围观群众]蓝景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思追吗莫不是要笑死我啊哈哈哈哈哈哈


[天生情种]欧阳子真:噗哈哈哈哈哈抱歉啊思追我不厚道地笑了出来


[泽芜君]蓝曦臣:噗


[蓝家好苗子]蓝思追:......魏前辈... [留下两行清泪.jpg]


[鬼将军]温宁:阿苑不哭 [揉揉.jpg]


[夷陵老祖]魏无羡:我什么也没干[摊手.jpg]


[蓝家好苗子]蓝思追:不.....我就是想知道,为什么魏前辈这里也有这么多我的黑历史......刚刚宁叔叔已经给我看了很多了..... .[自抱自泣.jpg]


[兰陵扛把子]金凌:哈哈哈哈哈[尽情嘲笑.jpg]


[岐山医师]温情:其实我这里也有


[蓝家好苗子]蓝思追:不!等等!!


[岐山医师]温情:[#图片##幼年蓝思追偷喝果子酒醉翻在酒坛边#] [#视频##幼年蓝思追玩泥巴#] [#图片##幼年蓝思追把花戴头上#] [#视频##幼年蓝思追扑蝴蝶摔倒在地上哭#]


[岐山医师]温情:啊,慢了一步


[迷失在黑历史的海洋里]蓝思追:[哇的一声哭出来.jpg]


[兰陵扛把子]金凌:[要坚强不要抱抱.jpg]


[迷失在黑历史的海洋里]蓝思追:[去你的坚强老子要抱抱.jpg]


[兰陵扛把子]金凌:......[抱抱.jpg]


[感觉被瞬间治愈了呢]蓝思追:\\\\\\\\\感动


[夷陵老祖]魏无羡:哈哈哈哈哈思追要坚强啊


[兰陵扛把子]金凌:放心吧思追我叫舅舅给你报仇


[三毒圣手]江澄:呵呵@某个智障魏老祖 [#图片##魏无羡被狗吓地窜上树不敢下来#] [#视频##幼年魏无羡摘莲蓬一头栽进水里#] [#图片##幼年魏无羡爬树爬太高不敢下来抱着树枝哭#] [#视频##幼年魏无羡左手抓鸡右手提鸭#]


[三毒圣手]江澄:我还有,你们要吗?[阴险.jpg]


[夷陵老祖]魏无羡:嗯??!江澄你!!!!!来啊互相伤害!!!!![理直气壮.jpg]


[夷陵老祖]魏无羡:[#图片##幼年江澄抱狗放声大哭#] [#视频##江澄推门而进被放在门上的水桶淋湿#]


[三毒圣手]江澄:......


[三毒圣手]江澄:[#视频##魏无羡在地上打滚大喊‘‘羡羡三岁啦‘‘#]


[夷陵老祖]魏无羡:[#视频##幼年江澄去厨房偷食不慎把头发点着了#]


[三毒圣手]江澄:[#视频##魏无羡尬舞#]


[夷陵老祖]魏无羡:[#图片##幼年江澄眼汪汪地看着狗被送走#]


[前辈们的黑历史真好看]蓝景仪:哈哈哈哈哈两位前辈已经完全放飞自我了吧!!!?


[围观群众]薛洋:飞!继续飞!!!!快多爆点料,我还没笑够呢!!


[贤妻良母]江厌离:[微笑.jpg]原来这些图片和视频阿婴阿澄都还保存着呢,我还以为都不见了.....


[三毒圣手]江澄:......切


[夷陵老祖]魏无羡:哈哈哈放心吧师姐!这些黑历史我一定给江澄保存一辈子的哈哈哈哈哈哈!!!


[三毒圣手]江澄:......呵


[贤妻良母]江厌离:[#视频##幼年江澄和幼年魏无羡玩你拍一我拍一#] [#图片##幼年江澄帮魏无羡赶狗#] [#图片##江澄和魏无羡一起被罚跪#] [#视频##两人去厨房偷食一个放风一个行动#] [#图片##两人一起被虞夫人骂#]


[夷陵老祖]魏无羡:啊......这些...师姐你都还存着呢


[三毒圣手]江澄:emmmm...


[贤妻良母]江厌离:是啊...师姐也要帮你们存一辈子的呢......


[夷陵老祖]魏无羡:挺好的、挺好...


[三毒圣手]江澄:...随便你们


[前辈们的黑历史真好看]蓝景仪:突然煽情??我们还等着爆料呢!!!


[夷陵老祖]魏无羡:啊哈哈哈好的好的


[夷陵老祖]魏无羡:[#视频##幼年蓝忘机一本正经地抱着兔子说不能吃#] [#图片##幼年蓝忘机头上被魏无羡插了一朵小花花#] [#图片##蓝忘机被幼年蓝思追当街抱腿叫爹#] [#图片##幼年蓝忘机脸涨地通红不知所措#]


[夷陵老祖]魏无羡:啊突然发现蓝湛的黑历史大部分都和我有关呢![骄傲.jpg]


[三毒圣手]江澄:不知道这有什么好骄傲的[关爱傻子的眼神.jpg]


[夷陵老祖]魏无羡:[去去去一边玩儿去.jpg]


[感觉瞬间被治愈了呢]蓝思追:哇!含光君小时候......


[兰陵扛把子]金凌:真


[前辈们的黑历史真好看]蓝景仪:可


[泽芜君]蓝曦臣:爱


[夷陵老祖]魏无羡:可爱,想日


[泽芜君]蓝曦臣:??!!!???


[前辈们的黑历史真好看]蓝景仪:??????????!!!!!!!


[系统] [夷陵老祖]魏无羡 撤回一条消息


[前辈们的黑历史真好看]蓝景仪:已截屏〜@含光君 [#屏幕截图#]


[含光君]蓝忘机:。


[夷陵老祖]魏无羡:诶诶诶!!!!???


[夷陵老祖]魏无羡:蓝湛!!!我错了!!我真的没想反攻!!!!!!


[夷陵老祖]魏无羡:啊啊啊啊啊你别过来有话好好说啊啊啊啊!!!!


[系统] [夷陵老祖]魏无羡 已下线


[围观群众]薛洋:老祖走好!


[兰陵扛把子]金凌:走好走好


[三毒圣手]江澄:快点消失才好![辣眼.jpg]


[兰陵扛把子]金凌:舅舅你不应该说的是‘‘妈的死给’’吗?


[三毒圣手]江澄:......


[三毒圣手]江澄:你小子找打是不是?!!


[兰陵扛把子]金凌:[略略略.jpg]


[敛芳尊]金光瑶:噗


[泽芜君]蓝曦臣:...其实,从小一起长大的,哪个没有对方的黑历史.....


[敛芳尊]金光瑶:突然庆幸我不是和你们一起长大的[如沐春风.jpg]


[泽芜君]蓝曦臣:不过,阿瑶的黑历史我也有呢


[敛芳尊]金光瑶:......啊?


[赤锋尊]聂明玦:我也有


[一问三不知]聂怀桑:其实...我也是有的......


[敛芳尊]金光瑶:.......


[敛芳尊]金光瑶:...呵



.tbc




就算小时候不是一起长大的瑶妹你也别想逃!!噗哈哈哈x
这一篇写得感觉自己要飞起hhh(((o(*゚▽゚*)o)))

大家有什么脑洞和想要看到本系列中出现的视频和图片都可以在评论区告诉我呀
的!\(//∇//)\



(最后不要脸地来求个小红心和小蓝手x
关爱咸鱼人人有责 [比哈特。

评论(59)

热度(2122)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