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鱼一舟

这里一舟www
淡圈ing

[魔道祖师][聊天体]老祖手把手教你如何发家致富(2)

#聊天体

#内含cp忘羡,曦瑶,追凌,双聂,伪三角宋薛晓x(作者无所畏惧啊哈哈哈哈【顶锅盖逃走】

#ooc属于我。







[道长小迷妹]阿箐:呵,撤回干什么?你不是一直很嚣张吗??![笑得越来越猖狂.jpg]


[发家致富小能手]薛洋:。。。其实我还是有攒钱的门道的。


[傲雪凌霜]宋子琛:不信(如果你指的是去大街上抢的话我还是信的。


[道长小迷妹]阿箐:不信(如果你指的是去别人家偷的话我还是信的。


[敛芳尊]金光瑶:不信(如果你指的是向我要的话我还是信的。


[发家致富小能手]薛洋:。。。。。。。[呵,凡人.jpg]


[敛芳尊]金光瑶:[尴尬又不失礼貌的笑容.jpg]


[发家致富小能手]薛洋:我广告词都拟好了!


[道长小迷妹]阿箐:哦哟?说出来让大家乐呵乐呵?!


[发家致富小能手]薛洋:给本大爷听好了啊!


[明月清风]晓星尘:好。


[发家致富小能手]薛洋:咳咳!


[发家致富小能手]薛洋:"尸毒粉尸毒粉!好吃又美味!!你一把我一把都来吃一把!我们不生产尸毒粉,我们只是死亡的搬运工!!不仅包邮,还倒贴十块钱棺材费哟!由凶尸亲自送货上门,品质保障!服务放心!!!一杯致命!决不留情!冷藏后食用味道更佳!!尸毒粉给你死亡的真实体验!名门修士宋子琛亲自品尝,称效果甚佳!!不来尝一口么?亲~(ps:买棺材,就选义城棺材铺!现在购买尸毒粉还享受消费打八折的优惠哦!!请支持我们!"


[发家致富小能手]薛洋:[完美.jpg]


[道长小迷妹]阿箐:不支持。下一个。


[傲雪凌霜]宋子琛:.......


[傲雪凌霜]宋子琛:请以后写广告词不要带上我谢谢。


[发家致富小能手]薛洋:我拒绝。还有不用谢。学雷锋做好事就是我。


[兰陵扛把子]金凌:666


[鬼将军]温宁:看、看起来好厉害的样子.......[愣.jpg]


[傲雪凌霜]宋子琛:厉害个鬼。害人的把戏。


[鬼将军]温宁:哦......[乖乖蹲墙角.jpg]


[敛芳尊]金光瑶:...要不是我知道这是个什么样东西我差点就信了你的邪。。[扶额.jpg]


[闪瞎你们的狗眼]薛洋:哈哈哈哈哈


[闪瞎你们的狗眼]薛洋:等等,我记得小矮子你的手速没这么慢吧?


[泽芜君]蓝曦臣:哦,阿瑶的手机刚刚掉地上了。[笑容满分.jpg]



[兰陵扛把子]金凌: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泽芜君]蓝曦臣:......


[兰陵扛把子]金凌:好的我不笑。


[兰陵扛把子]金凌:哈哈哈哈哈忍不住啊


[系统] [兰陵扛把子]金凌 撤回一条消息


[敛芳尊]金光瑶:....我看到了


[兰陵扛把子]金凌:不你没有


[敛芳尊]金光瑶:看到了......


[兰陵扛把子]金凌:你没有![理直气壮.jpg]


[敛芳尊]金光瑶:好吧我没有...


[三毒圣手]江澄:所以说阿凌的脾气就是你们金家宠出来的!


[敛芳尊]金光瑶:阿凌还小...


[兰陵扛把子]金凌:是的是的我还小![我还是个孩子.jpg]


[三毒圣手]江澄:[嘤嘤嘤大坏蛋!小拳拳捶你胸口!.jpg]


[三毒圣手]江澄:????!!!魏无羡你给我手机里存的都是些什么表情包??!!!!@智障魏


[兰陵扛把子]金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三毒圣手]江澄:人呢?出来!!!


[敛芳尊]金光瑶:噗哧


[蓝家好苗子]蓝思追:那个......江宗主啊,魏前辈刚刚被含光君叫、叫走了......[好想笑哦,可是要保持雅正.jpg]


[兰陵扛把子]金凌:噫,雅正。


[蓝家好苗子]蓝思追:阿凌...\\\\\\\\[捂脸.jpg]


[根正苗红好少年]蓝景仪:咦发生了什么?


[根正苗红好少年]蓝景仪:...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江宗主!


[兰陵扛把子]金凌:雅正,要雅正。[滑稽.jpg]


[三毒圣手]江澄:。。。。。。


[兰陵扛把子]金凌: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舅舅!


[兰陵扛把子]金凌:诶舅舅你拔剑干嘛?!?


[兰陵扛把子]金凌:诶诶诶诶诶诶诶诶!


[蓝家好苗子]蓝思追:怎么了?


[敛芳尊]金光瑶:阿凌怎么了?


[兰陵扛把子]金凌:不是!我!!是舅舅!!刚才拔剑了是不是去找魏无羡干架了?!


[夷陵老祖]魏无羡:谁弹我?


[夷陵老祖]魏无羡:谁?谁要和我干架?![来啊来啊!不怂!.jpg]


[三毒圣手]江澄:。。。。


[三毒圣手]江澄:你找打是不是?!!


[含光君]蓝忘机:嗯?


[夷陵老祖]魏无羡:哈哈哈![略略略.jpg]


[夷陵老祖]魏无羡:这些表情包不是很衬你嘛!!


[兰陵扛把子]金凌:。。。。感受一下:【#屏幕截图##[三毒圣手]江澄:[嘤嘤嘤大坏蛋!小拳拳捶你胸口!.jpg]#】


[赤锋尊]聂明玦: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厉害了!


[泽芜君]蓝曦臣:???!大哥!!??


[夷陵老祖]魏无羡:???????!!!


[敛芳尊]金光瑶:!!!!?这怕不是个假大哥!?[我一脸见了鬼的样子.jpg]


[兰陵扛把子]金凌:[暗中观察.jpg]


[赤锋尊]聂明玦:诶诶诶?


[赤锋尊]聂明玦:不是啦!!不是大哥!我是怀桑!!![得意的笑.jpg]


[敛芳尊]金光瑶:。。。。。呼。


[泽芜君]蓝曦臣:...原来是怀桑啊。


[泽芜君]蓝曦臣:大哥呢?


[赤锋尊]聂明玦:大哥他出门了!(不然我怎么能偷到他的手机嘿嘿...


[一问三不知]聂怀桑:......


[一问三不知]聂怀桑:我的手机好玩吗?


[赤锋尊]聂明玦:大大大大大哥!!!


[赤锋尊]聂明玦:你不是出门了么???!![惊恐.jpg]


[一问三不知]聂怀桑:出门就不可以带手机了吗?


[敛芳尊]金光瑶:噗哧


[一问三不知]聂怀桑:你笑什么?


[敛芳尊]金光瑶:...没没没没什么!


[敛芳尊]金光瑶:我这就去调查民情、为民造福、严整家风、不骄奢淫逸、不受贿、不贪污、严惩贪污腐败、拒绝裙带关系、敬上怜下、尊老爱幼、济世救世、公正秉法、铁面无私,秉公办事、刚正不阿、身体力行、权为民用、情为民系、利为民谋!做人民的好仙督!!


[一问三不知]聂怀桑:你知道就好。


[夷陵老祖]魏无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敛芳尊]金光瑶:知道了、知道了!


[闪瞎你们的狗眼]薛洋:噗哈哈哈哈小矮子怂了!![这可笑死我了.jpg]


[兰陵扛把子]金凌:哈哈哈小叔叔这手速爆得...啧啧啧![蓝吸尘欲言又止,发现事情不简单.jpg]


[赤锋尊]聂明玦:哈哈哈......[俏咪咪地从一旁溜走.jpg]



[一问三不知]聂怀桑:站住。


[赤锋尊]聂明玦:是的大哥!没问题的大哥!!!我马上去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努力练功、发奋图强、自强不息、勇往直前、顽强拼搏、坚持不懈、励精图治、勤学苦练、不屈不饶、舍生取义、奋发向上、击楫中流!!!!


[一问三不知]聂怀桑:嗯。


[泽芜君]蓝曦臣:怀桑学得倒挺快...


[敛芳尊]金光瑶:给怀桑点个赞。


[夷陵老祖]魏无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夷陵老祖]魏无羡:我发现看你们聊天我只要哈哈哈哈就可以了


[兰陵扛把子]金凌:我也是!







.tbc


呼——

看到我请叫我去填坑;-)


怎么办我的坑估计填不完了啊啊啊啊QAQ。。。

and...我又有新脑洞了怎么办(嘿嘿嘿...


(最后,不要脸地来求个小红心和小蓝手x。

评论(15)

热度(3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