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鱼一舟

这里一舟www
淡圈ing

【魔道祖师】魔道剧组颁奖典礼

#如果您以为是这是正经的颁奖,那么恭喜您,错了。(#一本正经#

#是粉不是黑!(我真的是粉...






个人奖:



身残志坚奖:聂明玦


理由:为什么这个奖项不颁给没眼睛的晓星尘、没舌头的宋岚还有既没有眼睛也没有舌头的阿箐姑娘呢?
因为聂大他不仅没头,而且四肢也残缺不全。
可是!!可是!!!尽管这样!!他还是身残志坚地猛刷存在感!怒领工资!!
好兄弟,为你的敬业点个赞。(抱拳)





生命力最顽强奖:薛洋


理由:不管是小时候无亲无故顽强地长大,还是杀了常萍一家后被判刑(?),还是瑶妹清理门户时被打成重伤,.....他都顽强地,活了下来呢。。
这种生命力,真令人惊叹。
(薛洋:不懂啦吧?这叫祸害遗千年!)
可是你最后还是死了




最佳保姆奖:温宁


理由:夜猎真是个神奇的东西。大家的分工都很明确。
比如:有人在秀恩爱(忘羡夫夫);有人在看风景(聂怀桑);有人在专心打怪顺便来一句"妈的死给"加一个鄙视的眼神(江澄);还有人,在带孩子(x)
不得不说,温宁小天使你真有孩子缘。




最励志奖:金光瑶

理由:金光瑶升职记,职场成功人士金光瑶教你如何走上发家致富(?)的成功道路,迎来人生巅峰!!
(金光瑶: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金光瑶同学的这种经历、这种心态,难道还不够励志嘛??!!!?





最非气(倒霉)奖:晓星尘


理由:《好人难》
好人难,
意气风发初下山,
一心济世却成烟。
心思单纯受蒙骗,
为人出头反遭罪。
双眸为义还旧友,
荒郊野岭捡仇家。
要问世间谁最非,
当属义城晓星尘。

上面这首打油诗十分生动形象(x)地表现了我们小星星的非。
(晓星尘:好人难做我选择狗带。)





最神秘莫测奖:抱山散人

理由:这是一个永远活在对话和旁白中的世外高人。
(据说好像活了几百岁了来着?)
高手、高手。
真是深不可测。




最忠贞不渝奖:金凌

理由:这孩子逗不得,一逗就准备以死保清白。这种忠贞刚烈程度,令人咂舌。。
所以阿凌你小时候都被灌输了什么思想?!看见有一个男的扒你衣服居然第一时间想到的是断袖而不是扒手???
啧啧啧。




铁骨铮铮奖:罗青羊

理由:一言不合就拍衣走人,姐就是这么霸气有骨气你奈我何?!




最佳演员奖:聂怀桑

理由:演技高超,这是大家公认的。心机还腹黑,这也是大家公认的。
(聂怀桑:我的人生哲学——扮猪吃老虎。耶。)




三好学生奖:蓝思追

理由: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乖巧懂事!善解人意!!学习刻苦!天赋过人!!成绩优异!耶耶耶!!!
思追是天使^q^




身怀绝技奖:阿箐

理由:人家阿箐姑娘可厉害了!!又会演戏装瞎,又会偷扒钱袋,还能一蹦三尺高!!(反正我是做不到x
(阿箐:你信不信老娘一竿子duo死你?!)




最佳挡刀奖:蓝曦臣

理由:三尊日常——聂大砍,瑶妹躲,蓝大挡。
这。。。你们有没有想到一个游戏,叫做。。。。。。老鹰捉小鸡。。。。
#你们三尊迟早药丸##手黄再#
后来就真的完了呢。。只剩蓝大一个人了。




最佳调解奖:金子轩

理由:在家要调解父母间的矛盾,在外要调解自家人和自己老婆师弟的矛盾。。。一不小心。。就把自己搭进去了呢......
调解真是个危险的活儿。
(金子轩:别冲动别冲动!有话好好说!!)
姐夫,你真是个优秀又敬业的调解专家。




活跃气氛奖:蓝景仪

理由:性格欢脱小傲娇,有他的地方一定有笑声,调节气氛的最佳人选,这个奖项他当之不过。





最佳台词奖:路人甲乙丙丁等等

理由:"魏无羡死了!""大快人心啊!""杀得好!""哼,真是天道好轮回啊!"
我们有多少消息是从这些路人甲乙丙丁中知道的啊...
我不说了你们自己体会。




温柔居家奖:江厌离

理由:师姐的婚姻成功地向我们展示了什么叫做——要抓住一个男人的心,首先要抓住他的胃。
师姐是真的贤妻良母啊啊啊!又有一手好厨艺!!居家必备好女人!!!
姐夫你命真好。




放荡不羁奖:魏无羡

理由:冷若冰霜的蓝忘机只有他敢逗,严厉迂腐的蓝启仁只有他敢惹,抓兔子捉山鸡放春宫也是他干得出来的;倔强横蛮的小苹果只有他敢骑,凶气惊天的尸体只有他敢炼,调戏点火当众告白也是他干的。。。。
(魏无羡:唉,谁叫我天性放荡不羁爱自由呢?)






蓝忘机没有奖,所以我们把羡羡送给他当奖品了。
(拉灯)





哦,漏了一个:


钢铁直男奖:江澄

理由:没有理由。
(江澄:呵,我才不想知道他们拉灯后在干什么呢!)






cp奖:




苦尽甘来奖:忘羡

理由:。。前面的虐的地方我不想再回忆一遍了。。。但!,但他们后来!!!甜炸了啊呜呜呜!!(语无伦次)
苦尽甘来,终得善终。
他们超好!!他们赢了!!!
[留下了老父亲般的泪水.jpg]




纯情浪漫奖:追凌

理由:小朋友组就是要甜甜甜!!亲亲抱抱举高高偶尔闹闹别扭然后和好什么的!!最棒了!
!ψ(`∇´)ψ
这种年轻人之间的这种。。。有没有联想到。。校园纯情恋爱。。





苦情奖:曦瑶

理由:不得不说。。这一对确实是。非常虐啊。。。
寻寻觅觅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
自从老婆死了之后我就是一条咸鱼——日常滑水ing。
让人不得不联想到。。苦情琼瑶剧。




最佳拉郎配奖:曦澄

理由:温柔攻,傲娇受。于是这一对就这么来了。
姑苏双璧,云梦双杰。
姑苏双璧的云梦双杰。




相爱相杀奖:聂瑶

理由:相杀是真的,相爱还有待考究。(沉思)
嗯。。21厘米的身高差,证实了这一对的不可逆性。
聂大威武霸气!!瑶妹娇小可爱(???)




最佳骨科奖:双聂

理由:(聂怀桑:大哥大哥大哥!!!我发誓我一定好好学习!)
科科,假的,都是假的。
这两兄弟,性格和作风都完全不一样啊!!
(聂明玦:怀桑,说好的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呢?!)



憋屈奖:薛晓

理由:原来你喜欢我只是因为你瞎了眼!!!
这还不憋屈嘛?!还不憋屈的嘛?!!
薛晓可以说是刀刀刀糖糖糖糖糖糖刀刀刀刀。




残联奖:双道长

理由:两位道长,两位道长,除妖魔,除妖魔,一个没有眼睛一个没有舌头,真奇怪,真奇怪~
(我是粉不是黑!)
这两位可以说是非常命苦了。一个没有眼睛一个没有舌头,怎么交流都是个问题.....
非常神奇的是:这两位换眼睛跟戴美瞳一样,你还我我还你的。。
双道长可以说是糖糖糖糖糖糖刀刀刀刀刀刀刀糖。







还有更多奖项有待补充!
耶。

评论(36)

热度(5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