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鱼一舟

这里一舟www
淡圈ing

退圈声明

我不是diss魔道这个圈子,只是感慨一句!

魔道圈的撕逼真tm多。ky让人恶心。不讲理的ky更是让人反胃。
还好我只是一个小透明,胆子也小,应该没招惹过什么事。

承蒙大家的厚爱与支持,作为一个小透明居然还会有那么多姑娘给我小红心和小蓝手真是感激不尽!不过我真的要退圈了。一方面是因为自己入了新坑,另一方面是因为实在不想再卷入撕逼事件。

退圈以后我也不会删以前的文,毕竟那是我曾经倾注了爱与心血写出来的,虽然文笔欠佳,还有许多幼稚的剧情,但那是我曾经来过这个圈的证明,如果有姑娘还愿意喜欢它们,真的荣幸至极!!!【鞠躬


谢谢大家这么久以来的照顾,不过如果是因为魔道而粉我的姑娘可以取关了,我以后不会再写魔道的任何相关的东西了,虽然我的备忘录里还有几篇曦瑶的,但也不太可能会放出来了。


最然后还是感谢圈内姑娘的关照!真的!在魔道圈、曦瑶圈这段日子我很快乐!能够认识那么多的同好也很开心!如果有什么想对我说的话可以在评论区告诉我!我都会看的!!谢谢每个给我热度、给我评论、给我支持的姑娘!!!谢谢!!!


最后,祝魔道圈、曦瑶圈越来越好!太太越来越多!粮越来越好吃!ky越来越少!!!



阿然_
2018.7.28

评论(3)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