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鱼一舟

这里一舟www
淡圈ing

【aph】《雷文吐槽栏》01

#论坛体
#ooc预警
#恶搞吐槽,请勿较真
#所有雷文均为虚构!所有雷文均为虚构!所有雷文均为虚构!!!
#评论区无cp,但几乎什么cp都有吐槽,遇到不喜的可以跳过orz。首发贴吧。
#不知道该不该打米英的tag,如不合适请告知删。





一:米英



楼主 本田菊

……在下实在忍不住一吐为快了!叨扰!
咳,是这样的,在下今日偶然发现了一篇文——嗯,米英的。职场设定(还有点小激动呢咳咳。)

文中阿尔弗雷德君是一个公司的总裁,年轻有为,帅气迷人,身边也有很多追求者(只可惜他都看不上)。亚瑟先生是他的秘书,渐渐的二人日久生情,开始他们的甜蜜蜜的恋情,日常撒糖洒狗粮,随便秀秀恩爱就能闪瞎一大片单身狗,反派弗朗西斯先生的使坏也让他们的感情更加坚固!
其实吧,作者写得挺不错的,米英二人的感情也甜而不腻,看得在下一脸满足(。
可就在在下嗑糖嗑到甜掉牙的时候,看到了这样的剧情——

【“来,坐我腿上。”阿尔弗雷德冲亚瑟眨眨眼睛,坏笑了一下。
“不要,会被人看见的。”亚瑟脸上渐渐泛上红色,轻咳了两句,别过脸去。
“不会的,这儿没人。”阿尔弗雷德双手自然地环上他的腰,在他耳边吹了口气。
“唔……”亚瑟在他怀里小幅度地挣扎着,所有的抗议都被阿尔弗雷德堵在了唇间。】

(本来还想着会不会有肉什么的……)划掉,可接下来的剧情是这样的:


【“咔哒”一声,门开了。
本田菊望着屋内两个如胶似漆的人,呆住了。
听到声响,阿尔弗雷德也抬起头来朝门口望去,看到呆站在门口的本田菊后惊讶地长大了嘴巴。
“你、你……”本田菊气得浑身颤抖了起来,缓缓抬起手指向阿尔弗雷德和他怀里衣裳不整的亚瑟。
“不!等等,不是这样的!你听我解释!”阿尔弗雷德连忙把亚瑟推开,想站起来去抓本田菊的手。
本田菊眼眶微微发红:“我没想到……你们居然……”
亚瑟也被这突发的情况震住了。在好不容易弄清楚事情真相后,他急促地呼吸了起来,难以置信地望着阿尔弗雷德。
……】

wtf你们谈恋爱关在下什么事?!!!

……后来在下才知道,原来,在下才是他的原配,阿尔弗雷德君和亚瑟先生是婚外恋。
……………………………

在下又回过头去看了看标题,是米英的没错啊。
根据多年看文的经验,在下心中不由得“咯噔”一声——不好,这样下去在下肯定会被炮灰的。
……………但秉行着我们武士道不轻言放弃的精神,在下不怕死地继续看了下去。

然后,就是很老套的剧情了——

反正就是在下各种恶毒地刁难和诽谤亚瑟先生,害得亚瑟先生受委屈被冤枉,最后阿尔弗雷德君发现了事情的真相一怒之下休了我。
(。
再然后在下因为太过爱阿尔弗雷德先生了所以心灰意冷,最后被车撞了然后失忆了。
(。
再然后在下又恢复了记忆接着以死相逼,最后从天台上跳了下去。

【再见了,这个无爱的世界。
本田菊留恋地向后看了这个世界最后一眼,接着纵身一跃,从天台上跳了下去。
全剧终。】


再见了这个无爱的世界(。
在下需要静静(。
别问在下静静是谁(。



2L 路德维希
……………虽然不知道该说什么。但还是心疼你,本田。
—————

3L 王耀
……但这个作者绝对和你有仇,菊。
—————

4L 费里西安诺
ve、ve?……好可怕,原来阿尔弗雷德是这样子的人吗?!菊好可怜哦……
————

5L 伊万
支持ls,脚踏两只船,人渣。^L^
—————

本田菊 回复 2L
在下也心疼自己【自抱自泣.jpg】
—————

本田菊 回复 3L
………在下发誓在下没有得罪过那个作者!ˊ_>ˋ
—————

6L 弗朗西斯
嘛~~~虽然不知道哥哥我为什么会变成反派~但这时候还是应该把两位主角叫出来哦~~
@ 阿尔弗雷德 @ 亚瑟
—————

7L 基尔伯特
keseseses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本大爷刷出了什么?!
—————

8L 阿尔弗雷德
?!
—————

9L 弗朗西斯
哎呀,主角之一出来了哟~
快让哥哥采访一下你现在的感想啊小阿尔~
—————

10L 阿尔弗雷德
…等等,我一定是没睡醒,一定是的。
Hero先去睡觉了大家再见☆
—————

11L 王耀
诶诶ls不要逃避事实啊!!
—————

12L 本田菊
现在才下午两点啊阿尔桑!
—————

13L 弗朗西斯
哎哎哎小阿尔别走嘛你走了我们多没乐趣!!!
—————

14L 伊万
围观^L^
—————

15L 尼德兰
前排出售瓜子花生
—————

16L 安东尼奥
哇哦哈哈哈。本田还真是可怜呢。
—————

17L 罗维诺
安东尼奥你这混///蛋手速太慢了!!!
—————

18L 安东尼奥
哈哈哈,其实这篇文真的没什么,亲分还看过更神奇的哟~☆
—————

19L 王耀
woc还有更神奇的?
—————

20L 罗维诺
你可不要说大话啊混///蛋!
—————

21L 安东尼奥
俺没有说大话哟,真的!所以说这篇文真的不算什么~
等会我也去开个楼☆你们就可以看看了~
—————

22L 弗朗西斯
别、别,ls祸害人间了
—————

23L 楼主 本田菊
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

24L 伊万
+1
—————

25L 路德维希
+2
—————

26L 王耀
+3
—————

27L 马修
+4
—————

28L 阿尔弗雷德
+5
—————

29L 林晓梅
+10086
—————

30L 弗朗西斯
等等!lss?!!
—————

31L 王耀
他肯定一直在窥屏!
—————

32L 安东尼奥
哈哈哈哈哈哈☆
对了,亚瑟呢?
—————

33L 亚瑟
谁叫我?
—————

34L 弗朗西斯
来来来小亚瑟也来了啊哈哈哈让哥哥来采访一下你们现在的感受呗~
—————

35L 亚瑟
…………………
—————

37L 安东尼奥
亚瑟你终于肯出来啦!
—————

38L 亚瑟
……等,等等!
都给我等一下!
先不说我为什么会和那个baka谈恋爱,还有我没有那么娇弱好吧我可是大.英.帝.国啊baka!
而且我我我…怎么可能跑去作别人的小.三呢???!!!还是和本田抢?!!
这也太扯了吧????!
—————

39L 阿尔弗雷德
对啊对啊就是啊,Hero也没有那么渣啊怎么可能脚踏两只船呢???(虽然仔细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ˊ_>ˋ)
—————

40L 王耀
楼上你暴露了-_-#
—————

本田菊 回复 38L
……亚瑟先生,其实这真的没什么,如果这篇中您算得上是娇弱的话,那下篇您那就叫千娇百媚了orz
—————

41L 安东尼奥
对嘛,所以放宽心~
—————

42L 亚瑟
??!
还有下篇?!
这让我怎么放宽心??!!
—————

43L 阿尔弗雷德
只希望下篇别提到我:-)
—————

44L 伊万
冷眼旁观
看ls一脸囧样真有趣~
—————

45L 弗朗西斯
……欲言又止
小伊万还是做好准备比较好。
—————

46L 本田菊
…弗朗西斯先生说的没错。
下篇……咳咳。
—————

47L 阿尔弗雷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善恶终有抱天道好轮回啊看来你这只蠢熊也逃不过雷文的诅咒哈哈哈哈哈哈!!!!!
哦耶!!!!

—————

48L 伊万
哦是吗?
呵呵。
下一篇的作者是谁呢,露西亚想去拜访拜访ta呢~~~^L^
—————

49L 弗朗西斯
突然有点冷……
还是把作者姓名去掉吧否则怕他们有生命危险ˊ_>ˋ
哈哈哈但小阿尔也不要太高兴了哟
☆〜(ゝ。∂)~
—————

50L 安东尼奥
是啊hhh
下一篇你更渣☆做好准备~
—————

51L 阿尔弗雷德
?!
—————

52L 基尔伯特
kesesese~
本大爷的胃口突然被吊起来了呢!
赶紧去围观~
—————

53L 费里西安诺
我、我也要去!
好有趣呀~(=゚ω゚)ノ
—————

54L 罗维诺
……是好有毒吧笨.蛋弟弟=_=
—————

55L 海德薇莉
哎呀我都错过了些什么ˊ_>ˋ
下一篇我可绝对不能错过了~
先行一步!
—————

56L 任勇洙
下一篇是大哥的楼哟(☆_☆)
我得去捧捧场啦再见!
—————

57L 弗朗西斯
那么大家都去耀的楼围观吧~
哥哥我马上到~
—————

58L 亚瑟
我……
我能拒绝吗?
—————

59L 弗朗西斯
不能+_+
—————

60L 本田菊
此楼已封-----------------------------------




.tbc

已经堕落xd

评论(13)

热度(19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