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鱼一舟

这里一舟www
淡圈ing

【魔道祖师】妯娌相声

#cp忘羡,曦瑶。

#一时兴起的脑洞。禁止殴打作者。

#严重ooc预警!!!!







魏无羡:大家好!


金光瑶:大家好。


魏:我姓魏,叫魏无羡。旁边这位,姓......


金:金,金光瑶。


魏:对!"脸方尊"你们知道吧?就是那个圈地养尸笑看凶尸打架、杀了自己全家的的厉害主!


金:这位,您准听过他的名号:"夷陵老祖"!在不夜天屠了三千多人还毫发无伤地回去了的祖宗。


魏:这不都靠蓝湛嘛!


金:行行行!这位祖宗,今天非要跟我比相声.......


魏:相声!那当然是我......


金:那当然是我赢。


魏:你哪来的自信?


金:因为"遥遥领先(瑶瑶领先)"嘛。


魏:...聪明!


金:过奖了。


魏:不要脸的程度都快赶上我了!


金:哪里哪里,自然是不及老祖的十分之一。


魏:别谦虚!


金:您可厉害着呢,可别看低自己!


魏:哦?


金:连各仙门世家子弟都深受您的毒害,短袖早恋者不在少数。


魏:有吗?


金:当然有。您和您家那口子天天在一群小辈面前卿卿我我不说,还在云深挂了一条横幅——叫什么......


魏:"天天就是天天!"


金:没错。


魏:那是我和二哥哥爱情的结晶嘛!


金:可那影响到了家中小辈!


魏:你不也一样?


金:我们可低调着呢!


魏:行行行,你矮你说的对。


金:那这早恋的事......


魏:只能怪你。


金:为什么?


魏:金凌从小你带大的。


金:可蓝思追是你带的。


魏:他两岁之后我就撒手不管啦!


金:但是现在你又回来了!


魏:这叫......


金:一颗来自夷陵的毒瘤。


魏:对......嗯???!


金:这你得感谢大佬。


魏:大佬?谁?


金:他姓聂,叫......


魏:聂怀桑!


金:对对对。清河的,外号"一问三不知"的那个。


魏:他可什么都知道!!可惜是个见哥怂。


金:唉,可不是么?见了大哥那脸就白得呀,跟白纸似的,两条腿颤得比筛子还厉害......


魏:说得好像你不是一样!


金:没有的事!


魏:死要面子!


金:...那还不是因为大哥气宇轩昂顶天立地气势如虹雄姿飒爽英姿焕发鹰扬虎视气概豪迈高大威猛嘛!


魏:得了吧!啧啧,又拍马屁了咧。


金:这叫实话实说。哦对了,江宗主最近又弄到了几条好狗,阿凌对那几只藏獒爱不释手,还说要送几条给你呢......


魏:打住打住!你说什么?


金:阿凌说要送几条藏獒给你!


魏:......这个话题跳过!下一个!


金:没了。


魏:怎么就没了呢?


金:我想不出了。


魏:那我想一个啊......


金:您老慢慢想。我就先......


魏:别走!诶诶你手里捧着啥捏?


金:这叫金星雪浪!


魏:哪来的?云深不知处可没有这东西!


金:阿凌送的。


魏:诶为什么他送你花却要送我藏獒呢?


金:个人气质不一样。


魏:你这不变相着说我狗吗?


金:哪里哪里,你顶多算只王八。


魏:...哎!你.....


金:开个玩笑。


魏:一点都不好笑!


金:呵呵。


魏:切切切!听说怀桑最近又弄到了几本好春宫......


金:大哥又要打断他的腿了。


魏:真打?


金:真打!


魏:江澄那小子不也天天说要打断金凌的腿吗?那怎么没.....


金:江宗主那不一样。那叫口嫌体直口心不一。


魏:说简单点!


金:傲娇。


魏:说起傲娇,我又想起了金子轩那厮!不知道师姐是怎么看上他的......


金:你这个样子让我想起了一个词。


魏:什么词?


金:封建家长。


魏:那是你!


金:我可不是。我一直鼓励阿凌去追求自己的新时代爱情。



魏:所以他们早恋应该怪你。


金:怎么又绕回来了?


魏:那还不是因为我也找不到话题了。


金:既然你我都找不到,那我就先......


魏:停停停——我今天非拉你讲不可!


金:你怎么不拉你家那口子来?


魏:...你要蓝湛和我讲相声?


金:这个.......


魏:不存在的。


金:也对。


魏:对了!要不我俩合出一本书吧!


金:什么书?


魏:《论标准惨死一百法》


金:听起来不错。


魏:我觉得有必要采访一下好兄弟赤锋尊。


金:...不必了。我还是对《五年夜猎三年模拟》更感兴趣一些。


魏:那你只能跟蓝老先生合作。


金:看起来可行。


魏:得了吧。他还在怪我们俩拱了他家蓝式双璧而生气不理咋们呢!


金:那就没办法了


魏:哈哈哈......


金:其实,蓝老先生讨厌你也是有道理的。


魏:可能是因为我天性放荡不羁爱自由?


金:你看你在他面前哪次没歪在忘机身上?


魏:家宴那次我就没有!


金:唉,家庭和谐是婚姻的保障啊。


魏:那我能怎么办?


金:首先,你得站直。


魏:可以了。


金:站直!


魏:已经站直了!


金:还要直!


魏:已经比江澄还直了!


金:要像电线杆一样咧!


魏:为什么要像电线杆一样?


金:好让你闭嘴。


魏:啊?


金:有哪根电线杆会讲话啊?


魏:我就会啊!


金:...你已经接受你是电线杆这个设定了喽?


魏:..啊不!我说你......


金:哈。扳回一局。


魏:.....对了。薛洋最近在卖尸毒粉咧!你知道不?


金:哦?我还真不知道。挺有商业头脑的啊。


魏:可惜没人买。


金:猜到了。


魏:有也是强买强卖。


金:噗。这个小流氓也真是......


魏:哈哈哈厉害。


金:唉,二哥怕是要等急了...这样吧。我给你个东西,你让我走行不?


魏:...你给我一把伞干嘛?


金:你若不举,便是晴天。


魏:......你成心怼我是不是?!


金:啊,被你发现啦。可能我们三观不合吧。


魏:我看是八字不合。


金:行行行你说是什么就是什么吧。


魏:。。。。


金:呀,忘机来啦?


魏:咦?蓝湛你来了?!


金:那我就不打扰二位了。告辞。


魏:好吧好吧。







蓝:兄长在寒室。


金:知道了,谢谢忘机。





.end.


因为学习的原因可能会不定期弧...QwQ。。【委屈巴巴哭唧唧】
(不过貌似我本来就不高产。x)

不要脸地来求个小红心和小蓝手x。

撒泼打滚求各位太太的关爱♪( ´▽`)

评论(46)

热度(6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