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鱼一舟

这里一舟www
淡圈ing

【双道长】一个小段子

#秀秀亲妈不是说过晓道长的笑点很低然而老宋从来没有发现是因为他自己没有笑点的嘛。突如其来的一个脑洞hhh。


#甜的吧。(应...该?)




宋岚跟晓星尘说话的时候,好几次都听到他莫名其妙"噗哧"一声笑了出来。

每次宋岚都要重新验证一下自己的衣服是否穿反、鞋子是否穿错、扣子是否扣好、头发有没有盘成奇怪的形状,才敢继续说话。


老宋不解。
老宋十分不解。
耿直的老宋十分不解

自己的打扮没问题啊语气以及说话的内容也没毛病呀。




宋:星尘,你笑什么?

小星星无辜地眨眼:就是想笑呀。




耿直的老宋还是无法理解。
世界上怎么会有"笑"这种东西。

况且笑的人还那么好看。


行吧行吧。
宋岚无奈叹气。
勉强扯了扯唇角。也算是牵起一个"笑"了。

你喜欢笑,那就笑吧。
你笑起来很好看,很耀眼,就像天上的星辰一样。

希望你永远这么笑下去。






只是现在我无法看到了。

好想...好想再看你对我再笑一次。
就算是一次也好。

真的好想。




关于双道的一点小随笔:

梅映人间雪落枝,
暗香独绽空自赏。
我折新梅,
托雪而寄。

此心不改,亦不悔。
不悔当初时。

君知否?


待君归时,
携月而来,
遥遥相望,
拂雪踏歌。



.end


放飞自我的小段子x
如果喜欢就按下小红心和小蓝手吧x

(嘤嘤嘤要考试了我先去复习啦QwQ。。

评论(8)

热度(1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