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鱼一舟

这里一舟www
淡圈ing

[魔道祖师]#聊天体#存别人的黑历史是不道德的行为(3)

#失踪人口回归(并不

#和原来一样,内含cp忘羡、曦瑶、追凌、双聂,以及伪三角宋薛晓。

#你们还记得上一回的内容嘛?(估计不记得了x





[人生赢家]金子轩:。。。。


[人生赢家]金子轩:不!阿离!请不要这么做!![惊恐.jpg]


[贤妻良母]江厌离:...咦?


[人生赢家]金子轩:.......我是说...咳,放黑历史什么的,这么幼稚的东西真是无聊!呃......阿离一定不会喜欢的对吧?


[贤妻良母]江厌离:不,我很感兴趣。[温暖的笑容.jpg]


[兰陵扛把子]金凌:...噗哈哈哈哈哈尴尬不老爹?[意思意思心疼一下.jpg]


[人生赢家]金子轩:......


[人生赢家]金子轩:闭嘴你个臭小子![拿老子四十米长的大刀来.jpg]


[没脸见人了]聂怀桑:...诶等等!这表情包...不是大哥嘛?[秋豆麻袋,让我瞅瞅.jpg]


[泽芜君]蓝曦臣:噗......还真是。


[前辈们的黑历史真好看]蓝景仪: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谁那么大胆子敢拿赤锋尊做表情包啊!


[一问三不知]聂怀桑:哈哈哈哈哈反正我是不敢!


[人生赢家]金子轩:呃......我还是撤回比较好。


[一问三不知]聂怀桑:不不不没那个必要!我大哥几乎八百年都不上线!


[人生赢家]金子轩:...是、是么?


[兰陵扛把子]金凌:......爹,我觉得你还是不要信他比较好。[蓝曦臣欲言又止,发现事情不简单.jpg]


[人生赢家]金子轩:那好吧


[人生赢家]金子轩:......


[人生赢家]金子轩:发出时间太久了扯不回了啊啊啊!!!![我现在后悔还来得及么?.jpg]


[兰陵扛把子]金凌:来不急了。[金光瑶式微笑.jpg]


[人生赢家]金子轩:我到底是不是你亲爹?![脸方式冷漠.jpg]


[三毒圣手]江澄:你不是谁是?!


[兰陵扛把子]金凌:哈哈哈哈哈我要向我娘告状去!


[人生赢家]金子轩:想得美!!我和你娘在度蜜月呢![小孩子家懂什么.jpg]


[兰陵扛把子]金凌:...哼,你们就变相性地秀吧!你们是欺负我没对象!!


[天生情种]欧阳子真:......哟?需要我帮你艾特一下么?(滑稽


[前辈们的黑历史真好看]蓝景仪:只要你想,你随时就可拥有哟~(滑稽


[一问三不知]聂怀桑:队形走起!(滑稽


[鬼将军]温宁:嗯......(滑稽


[明月清风]晓星尘:...帮忙跟队形(滑稽


[傲雪凌霜]宋子琛:明白(滑稽


[道长小迷妹]阿箐:我也来!(滑稽


[吃瓜群众]薛洋:破!!!


[道长小迷妹]阿箐:滚滚滚你个辣鸡死一边去!


[吃瓜群众]薛洋:切。[尸毒粉来一波?.jpg]


[道长小迷妹]阿箐:才不怕你呢!![吃老娘一杆!.jpg]


[清风明月]晓星尘:诶?


[傲雪凌霜]宋子琛:都消停点!别老是让星尘不放心!


[道长小迷妹]阿箐:知道了知道了!才不跟你计较呢![虽然很不情愿.jpg]


[吃瓜群众]薛洋:呵[谁怕谁呀.jpg]


[蓝家好苗子]蓝思追:哇......好热闹呀。


[天生情种]欧阳子真:瞧瞧瞧瞧!正主来了!!


[蓝家好苗子]蓝思追:......诶?!


[前辈们的黑历史真好看]蓝景仪:哎嘿别害羞嘛大小姐![挤眉弄眼.jpg]


[兰陵扛把子]金凌:你、你们!!都给我滚!瞎起哄什么?!!!


[前辈们的黑历史真好看]蓝景仪:矮油~


[蓝家好苗子]蓝思追:????


[三毒圣手]江澄:怎么回事?


[前辈们的黑历史真好看]蓝景仪:来来来江宗主,我给您介绍一下!——这个呢,是我们大小姐...啊呸,金凌小同志,的对象!!以后就是一家人了啊,多多关照、多多关照!


[兰陵扛把子]金凌:蓝景仪!别以为我不敢揍你!!


[人生赢家]金子轩:阿凌,这是怎么回事?[真叫人摸不着头脑.jpg]


[三毒圣手]江澄:......


[三毒圣手]江澄:...阿凌,这是真的吗?


[兰陵扛把子]金凌:......

[蓝家好苗子]蓝思追:......


[蓝家好苗子]蓝思追:江宗主!还请您不要怪罪阿凌......


[三毒圣手]江澄:金凌,出来谈谈!


[兰陵扛把子]金凌:......


[人生赢家]金子轩:诶诶!江宗主!别那么无情嘛!!总不能棒打鸳鸯不是么?!


[兰陵扛把子]金凌:...就是就是!


[人生赢家]金子轩:年轻人嘛,就需要追求他们年轻人新时代的爱情,和我们那时也不一样了是吧?所以啊,还不如放任他们自己去管!!


[兰陵扛把子]金凌:说到我心里了爹!


[三毒圣手]江澄:......


[兰陵扛把子]金凌:舅舅......[仙子努力卖萌.jpg]


[蓝家好苗子]蓝思追:江宗主......


[三毒圣手]江澄:金子轩你自己的儿子自己管去!到时候可别后悔!我是不管了,哼!


[人生赢家]金子轩:了解!


[兰陵扛把子]金凌:还是爹好!!


[人生赢家]金子轩:这时候就知道你爹好了?哼,臭小子!


[天生情种]欧阳子真:哈哈哈思追惊喜不?开心不?


[前辈们的黑历史真好看]蓝景仪:你们现在也算半个见家长了啊!别老让兄弟们费心!!自己主动点!


[蓝家好苗子]蓝思追:景仪...\\\\\\\[害羞.jpg]


[人生赢家]金子轩:加油,阿凌![比心心.jpg]


[兰陵扛把子]金凌:......不用你管!


[前辈们的黑历史真好看]蓝景仪:哈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现在该送入洞房了![蓝忘机发出了杠铃一样的笑声.jpg]


[兰陵扛把子]金凌:死开!!


[前辈们的黑历史真好看]蓝景仪:哈哈哈哈哈


[人生赢家]金子轩:哦对了!回归正题!!聂兄弟,我发了你大哥的表情包...真的没事?[暗中观察.jpg]


[一问三不知]聂怀桑:哎哎,没事的兄弟!毕竟我大哥刀下亡魂无数,也不差你这一个![安心啦安心啦.jpg]


[敛芳尊]金光瑶:......


[敛芳尊]金光瑶:刚翻完纪录,先祝福一下阿凌;然后,需要纠正一点,是敛芳尊不是脸方尊。[脸上笑嘻嘻心里mmp.jpg]


[人生赢家]金子轩:...别在意那么多细节![老祖式洒脱.jpg]


[吃瓜群众]薛洋:哈哈哈哈哈哈其实我更好奇这些表情包是谁做的!


[前辈们的黑历史真好看]蓝景仪:是啊是啊,我们还要看什么黑历史啊,看这些表情包就是啰!


[人生赢家]金子轩:这个......真不知道。


[吃瓜群众]薛洋:哈哈哈该不会是小矮子吧?![聪明的薛洋灵机一动,已经洞穿一切.jpg]


[敛芳尊]金光瑶:不是我,你别污蔑好人。[去去去一边玩儿去.jpg]


[敛芳尊]金光瑶:还有,你这表情包可真够自恋的。[连蓝曦臣都看不下去了.jpg]


[泽芜君]蓝曦臣:......咦?谁叫我?


[系统] [敛芳尊]金光瑶 撤回一条消息


[敛芳尊]金光瑶:不不不二哥,没人叫你。


[泽芜君]蓝曦臣:噢...


[前辈们的黑历史真好看]蓝景仪:报告泽芜君![#屏幕截图#]实情如上![打小报告真开心.jpg]


[敛芳尊]金光瑶:......

[蓝家好苗子]蓝思追:景仪......[你这样是会挨打的.jpg]


[兰陵扛把子]金凌:为了多活几年,别皮。[向天再借五百年.jpg]


[天生情种]欧阳子真: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我估计金宗主已经提刀在赶来的路上了!走好!![瞧瞧这乱葬岗,活人到了这里,连人带魂有去无回,你也永远别想出来!.jpg]


[一问三不知]聂怀桑:...这是我见过的文字最长的表情包了。[可怕可怕,本老祖溜了.jpg]


[吃瓜群众]薛洋:可不是么,字幕几乎都把图挡住了啊哈哈哈!


[前辈们的黑历史真好看]蓝景仪:子真?思追???!!真兄弟?!这时候你们难道不是应该掩护我然后顺便帮我开脱的嘛??!!![痛心疾首.jpg]


[天生情种]欧阳子真:...抱歉啊兄弟,我们不干这事![憋笑很累的.jpg]


[泽芜君]蓝曦臣:哎......


[敛芳尊]金光瑶:二哥!...图是我发的没错!但表情包真的不是不是我做的!!我发誓![二哥信我的对不对?.jpg]


[泽芜君]蓝曦臣:我自然是相信阿瑶的。


[敛芳尊]金光瑶:我也是一时兴起,鬼使神差地就发了出去......哎,下次不会了。


[泽芜君]蓝曦臣:没关系,阿瑶开心就好。其实那些表情包......也挺有意思的。


[敛芳尊]金光瑶:二哥也这么觉得?


[泽芜君]蓝曦臣:当然。[笑.jpg]


[一问三不知]聂怀桑:所以说,表情包到底是谁做的这就是个谜团啰?


[吃瓜群众]薛洋:解谜我喜欢!


[道长小迷妹]阿箐:可是解谜不喜欢你![白痴.jpg]


[吃瓜群众]薛洋:没事,我只要有道长就行!


[傲雪凌霜]宋子琛:?!


[道长小迷妹]阿箐:滚滚滚滚滚滚滚!你个辣鸡离道长远一点!!!


[吃瓜群众]薛洋:[风太大我听不见!.jpg]


[前辈们的黑历史真好看]蓝景仪:停停停停停!你们几位去隔壁义城群吵去!我们还要解谜呢!!!


[道长小迷妹]阿箐:[走着瞧.jpg]


[吃瓜群众]薛洋:[略略略.jpg]


[兰陵扛把子]金凌:这些表情包...看起来都像是一个人做的哎。看—— [无敌是多么寂寞.jpg] [我在夷陵玩泥巴.jpg] [总攻天子笑,一杯全放倒.jpg] [我叫江澄我单身.jpg] [给大佬递春宫图.jpg]


[蓝家好苗子]蓝思追:而且,几乎每个人都有呢......


[一问三不知]聂怀桑:真不知道那些照片制作者是怎么找到的![抱拳.jpg]


[兰陵扛把子]金凌:问问舅舅吧,他可能知道!舅舅!舅舅你在吗?!


[三毒圣手]江澄:谁弹我?


[兰陵扛把子]金凌:舅舅舅舅!快帮我们看一下这些表情包!!


[三毒圣手]江澄:emmmm......这风格,倒是和某个智障很像啊......


[敛芳尊]金光瑶:能收集到大家这么多黑历史的,看来也只有他了......


[蓝家好苗子]蓝思追:嗯...不知道前辈们跟我想的是不是一个人啊......


[前辈们的黑历史真好看]蓝景仪:??????


[前辈们的黑历史真好看]蓝景仪:你们别打哑谜!说名字呀!!!


[鬼将军]温宁:那个......公子已经一个时辰没有说话了。


[鬼将军]温宁:一个时辰零一分了...


[鬼将军]温宁:一个时辰零两分了...


[人生赢家]金子轩:哈哈哈哈哈估计正躲在哪里做表情包吧!





.end


好孩子不要往下面看——


[兰陵扛把子]金凌:对了爹,一直想问呢,你和娘在哪里度蜜月啊?


[人生赢家]金子轩:天堂

评论(98)

热度(68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