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鱼一舟

这里一舟www
淡圈ing

【魔道祖师】《吐槽祖师》第二弹

#奇奇怪怪的脑洞(嘿嘿。

#内含cp忘羡、曦瑶、追凌...还有依旧伪三角宋薛晓x

#撒泼打滚求关爱x




38


我们看义城组之间的.恩.怨.情.愁.(抱歉实在找不到哲学符号了!

我们看三尊之间的.爱.憎.怨.念.


还有谁记得大明湖畔的阿箐和秦愫嘛??!!



39


阿箐:我,义城女主!
秦愫:我,敛芳尊明媒正娶的夫人!

阿箐and秦愫:我们,造反了!
作者求加戏份啊啊啊啊啊!QAQ。。



40


放弃抵抗吧,学着做一个灯泡。
by 聂明玦



41


逛了一圈亲妈的微博。
突然发现。
瑶妹。
他。
好贤惠啊啊啊啊啊!!!^q^。

我也想要一个这样上得厅堂下得厨房能文能武会带孩子会洗衣服会做饭还脾气好的老婆!!



42

哦。
收回前言。

因为我看到架在我脖子上的朔月了。



43

瑶妹这么能干,让我不禁想到了一个词儿。。。




全职高手。

高手、高手。(抱拳)



44


聂大一直很亮。
不管是他有头还是没头的时候。

没有头的时候,相信不用我多说大家也都清楚。
[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jpg]

有头的时候......咳。
聂:我们灯泡也是有尊严的好吗?!



45

我一直觉得聂大有潜在的老妈子属性。

而且是那种简单粗暴的棍棒底下出孝子的教育方式。
还有铁血政治教育。
教你好好做人。
直到怀疑人生。



46

我一直觉得我在我大哥的教育方式下还能四肢健全地活着真是一个奇迹。
by 聂怀桑



47

对于这点,瑶妹也挺有发言权的。


瑶:我们强烈谴责.......

聂:你说什么?

瑶:...没、没什么。



48

在一旁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薛洋:小矮子你怂什么?有本事就正面抗啊!!

金光瑶:没本事。我不傻。

好汉不吃眼前亏。
傻子才去和他正面抗。
金光瑶在心里扮了个鬼脸。



49

还记得原著里大部队下乱葬岗乘船去莲花坞的时候嘛?
看到那里的时候,我脑海里突然响起了奇怪的bgm。。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西湖美景~三月天来~~~"

"诶嘿妹妹你坐船头咧~~哥哥我岸上走哎~~~~"

总觉得我这样是会挨打的



50

秀秀微博上说,蓝大喝醉了也是很可怕的。

所以......
他们姑苏双璧要是同时喝醉了还不是得出事?

讲相声,唱双簧。这已经算很好的了。

更可怕的是。。。演杂技。



51

"哥!哥哥呀!!我、我已经....."

"不!!我不听!!我已经把灵魂献给路西法了!"

"哦!真主啊~"

"阿弥陀佛,善哉,善哉。"

"整个世界都是你给我的!!"

"阿瑶!!不要!!!哦~我离不开你!!"

"嘤嘤嘤我到底!!到底哪一点比不过江澄??!"

......



52

江澄:???!!!你们搞基别拉上我啊!!!

钢铁直男护体——



53

魏无羡:!!!???二哥哥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嗯!?【尔康手】



54

金光瑶:......这个二哥留给你们守护吧。【微笑中透着一丝mmp】



55

所以说你们明天酒醒后可以不用见人了。

那个,叔父大人他,已经进医院了。



56

哦对了,你们别老是左一个瑶妹一米七右一个瑶妹一米七地说人家说。


人家瑶妹是垫了鞋垫后才一米七。
折合一下最多一米六八。



57

大家还记得怀桑大佬的那些春宫图吗?
大佬果然就是大佬。
懂的这么早。

(我估计他哥不知道,不然他腿肯定要断x



58

不管是在回忆杀里还是现实,朔月一出鞘,都是为了救瑶妹,为他挡下攻击。

当然,除了最后一次。



59

在全剧里,变得最多的就是怀桑啊

突然get到了双聂的一个虐点:

我为你报仇了,可我却成了你最讨厌的那种人。



60

知道薛洋为什么那么喜欢吃糖吗?

因为那是他小时候被人欺凌时,梦寐以求的东西。
后来,是因为那个给他糖的人,是这个世界上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不求回报地对他好的人。

再后来,当他想吃多少糖就有多少糖时,那个会笑着给他糖的人却已经不在了。



61

恶友组之间的"友情",其实是有很浓重的利益关系在里面的。
他们能够互相理解,可能也是因为同病相怜吧。

同为可怜人,同做可恨事。
只愿来生,你们不用活得这么辛苦。



.tbc

评论(34)

热度(3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