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鱼一舟

这里一舟www
淡圈ing

[魔道祖师]#聊天体#存别人的黑历史是不道德的行为(2)

#内含cp忘羡,曦瑶,追凌,双聂,依旧伪三角宋薛晓

#你们要的瑶瑶的黑历史ψ(`∇´)ψ(禁止殴打作者。





[敛芳尊]金光瑶:[微笑中透着一丝疲惫.jpg]


[敛芳尊]金光瑶:二哥我们来谈谈。


[敛芳尊]金光瑶:大哥你也来。


[一问三不知]聂怀桑:那我先......[溜了溜了.jpg]


[敛芳尊]金光瑶:怀桑也别跑。[脸上笑嘻嘻心里mmp.jpg]


[泽芜君]蓝曦臣:好。[圣母般的笑容.jpg]


[夷陵老祖]魏无羡:诶诶诶诶!!!


[前辈们的黑历史真好看]蓝景仪:!!!别走啊!!我们还要看爆料呢!!![苦苦哀求.jpg]


[兰陵扛把子]金凌:对啊对啊!!!!(我还没看够呢。


[三毒圣手]江澄:不就是黑历史吗?!有点出息!![瞧你这怂样.jpg]


[一问三不知]聂怀桑:[暗中观察.jpg]


[夷陵老祖]魏无羡:怀桑!!你没走啊!??


[一问三不知]聂怀桑:没呢!


[一问三不知]聂怀桑:我还在门外!!没进去!!![抱紧我的小熊熊.jpg]


[夷陵老祖]魏无羡:那快点!!趁你三哥不在多爆点料!!!


[一问三不知]聂怀桑:啊?


[吃瓜群众]薛洋:快点快点


[前辈们的黑历史真好看]蓝景仪:就是就是!我给你打掩护!!


[兰陵扛把子]金凌:别怂啊!!!


[一问三不知]聂怀桑:可是.....可是三哥他,他手里也有我的黑历史啊......QAQ。。[我能怎么办,我也很无奈啊.jpg]


[夷陵老祖]魏无羡:emmm...


[夷陵老祖]魏无羡:这样吧!你先发出来,等我们保存完后你就光速撤回!准保你三哥他不知道[完美.jpg]


[天生情种]欧阳子真:这倒是个好主意!


[一问三不知]聂怀桑:...我试试啊。


[一问三不知]聂怀桑:[#图片##金光瑶踩着凳子踮着脚尖拿书柜上的书#] [#图片##金光瑶被仙子扑倒在地#] [#视频##金光瑶被聂明玦追着砍了三条街#]


[一问三不知]聂怀桑:哦对,还有这个:[#图片##三尊合影#]


[夷陵老祖]魏无羡: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难怪他不给我们看咧!!!!


[兰陵扛把子]金凌:哈哈哈哈哈抱歉啊小叔我不厚道地笑了出来!


[社会你箐姐]阿箐:已保存!


[吃瓜群众]薛洋: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小矮子!!!!


[一问三不知]聂怀桑:[蜜汁微笑.jpg]


[系统] [一问三不知]聂怀桑 撤回一条消息


[系统] [一问三不知]聂怀桑 撤回一条消息


[前辈们的黑历史真好看]蓝景仪:啊啊啊我还没保存完呢!![都是手速先动的手.jpg]


[夷陵老祖]魏无羡:没事没事,我私发你!


[前辈们的黑历史真好看]蓝景仪:耶耶耶


[夷陵老祖]魏无羡:对了@大佬。那个视频里面赤锋尊为什么要追着金宗主砍啊?


[一问三不知]聂怀桑:那个啊!!好像是因为三哥趁我大哥睡着了后给他扎了双马尾来着?


[一问三不知]聂怀桑:喏,就是这个:[#图片##聂明玦双马尾#]


[夷陵老祖]魏无羡:woc!!!!


[兰陵扛把子]金凌:!!!原来我小叔这么厉害的吗??!


[吃瓜群众]薛洋:wdm!


[夷陵老祖]魏无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么厉害的吗??!!!


[三毒圣手]江澄:[我没有笑.jpg]


[三毒圣手]江澄:你们三尊吃枣药丸


[赤锋尊]聂明玦:?!


[一问三不知]聂怀桑:!!!完了完了得意忘形了!!!


[系统] [一问三不知]聂怀桑 撤回一条消息


[赤锋尊]聂明玦:你们在干什么?



[一问三不知]聂怀桑:啊大哥!好久不见啊哈哈,吃了饭吗??


[赤锋尊]聂明玦:。。。。。


[赤锋尊]聂明玦:我们刚不是一起吃过吗?


[敛芳尊]金光瑶:咦,发生了什么?


[夷陵老祖]魏无羡:[#屏幕截图#](怀桑,走好。


[兰陵扛把子]金凌:[#屏幕截图#](走好走好。


[蓝家好苗子]蓝思追:[#屏幕截图#](对不起了前辈。


[前辈们的黑历史真好看]蓝景仪:[#屏幕截图#](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其实我的手速都用到了截图上。


[吃瓜群众]薛洋:[#屏幕截图#](抱拳


[天生情种]欧阳子真:[#屏幕截图#](乖巧


[一问三不知]聂怀桑:???????!!!!你们出卖我!!!!


[敛芳尊]金光瑶:。。。。


[泽芜君]蓝曦臣:。。。。


[赤锋尊]聂明玦:。。。。


[一问三不知]聂怀桑:。。。。


[一问三不知]聂怀桑: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啊......这真的只是个意外、意外.....[瑟瑟发抖.jpg]


[敛芳尊]金光瑶:很好。


[敛芳尊]金光瑶:[#图片##幼年聂怀桑睡觉时滚到了床下#] [#图片##幼年聂怀桑在门外罚站时站着睡着了#] [#图片##聂怀桑望着自己被烧掉的古玩泪流满面#] [#视频##聂怀桑一头扎进池塘里#]


[敛芳尊]金光瑶:^_^


[一问三不知]聂怀桑:...啊啊啊三哥!!三哥!我错了啊!!!![暴风式哭泣.jpg]


[赤锋尊]聂明玦:[#图片##幼年聂怀桑被从床上拎起来是哇哇大哭#] [#图片##聂怀桑躲在被子里看春宫#] [#图片##幼年聂怀桑跟一只蚂蚁大眼瞪小眼#]


[泽芜君]蓝曦臣:[#图片##聂怀桑站在凳子上摆出中二的造型#] [#视频##喝醉的聂怀桑爬上桌子大喊你爱不爱我!#] [#图片##聂怀桑踩着衣摆摔下桌子]


[一问三不知]聂怀桑: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心好痛.jpg]


[一问三不知]聂怀桑:啊啊啊啊啊我没脸见人了!!!![自抱自泣.jpg]


[夷陵老祖]魏无羡: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兰陵扛把子]金凌:哈哈哈哈哈哈我现在只想高喊一句"good job"!!


[前辈们的黑历史真好看]蓝景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恍恍惚惚红红火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贤妻良母]江厌离:?


[贤妻良母]江厌离:子轩,他们在干什么啊?


[人生赢家]金子轩:....大概是在互爆黑历史吧。


[贤妻良母]江厌离:黑历史?我也有啊。[看起来很有趣的样子.jpg]


[人生赢家]金子轩:谁的?![一种不好的预感.jpg]


[贤妻良母]江厌离:你的。




.tbc


其实怀桑他超可爱的ψ(`∇´)ψ

评论(53)

热度(79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